琉璃子鸢

【GGAD】送给GGAD的十颗糖

吧唧:



1.你是我万里挑一的灵魂伴侣,我们的一生都是彼此的印记




2.世人怕我也敬我,世人敬你亦惧你,你是世界上另一个我。我们就是正邪善恶,我们已经组成世间的一切。




3.后来所有人都会忘记很多事,但不包括戈德里克山谷夏日的晴天,唯一的1899年。




4.歃血为盟,割破的是我指尖,涌动爱意的是我心头。




5.1945年以后,每年圣诞节都能见面,不是挺好的吗。




6.想到你,我会有些遗憾,有些伤感,但从未后悔,也无法骗自己心里没有爱。




7.我做我该做的,你做你必须做的,互不束缚,虽无朝朝暮暮,已得一生一世——伟人的爱情无需以平庸的幸福形容。




8.我们不相见,但世人都盼着我们相见,我不想你,也必须想你。




9.我们的名字会被后人连在一起,古籍里,旧照片里,报纸里,教科书里,所有人心里。




10.格林德沃想到邓布利多时在想什么:秋日的红叶,苍鹰的翅膀,梅林的长袍与爱神的目光。

邓布利多想到格林德沃时在想什么:西伯利亚的风,雪原以上的白狼,燃烧的深蓝烈焰与厄里斯魔镜的影像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