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未授续翻】网恋风波

查查的小磁铁:

接上一条

——————————————————
威尔醒来时,冷空气刺痛了他的后颈。起初,他把毯子拉过肩膀,试图继续他那朦胧的、醉酒的睡梦。但是,冷风的冰冷使他保持清醒。
他发出一声不高兴的咆哮,转过身来,看到了令人讨厌的温度变化的根源。前门敞开着。
什么?!威尔坐起来,试图驱散醉酒的迷雾。他开门了吗?但是什么时候?如何?他不省人事的时候它肯定是锁着的。
他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摸着前额,试图减轻因宿醉而撕裂太阳穴的痛苦。他可能忘记锁门了吗?不。。。不。。。
他觉得有些事情不对。例如,他的狗在哪里?他喝醉后,大声喊出狗的名字,等待着熟悉的爪子在地板上拍打的声音,预示着狗群的到来。但是没有噪音。没有什么。完全沉默。
好吧,那它们肯定在外面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威尔紧紧地抓住沙发扶手,设法站起来,然后蹒跚向前,朝着开着的前门走去,一边又喊着狗的名字。
这一次,他听到外面传来一声低沉而遥远的吠声,于是他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过身来。前廊是空的,但他发现附近有一辆巡逻车。它已经停在外面一天了,威尔知道联邦调查局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派它去监视他。在他昏迷不醒之前,他从窗口看到两名警官在车旁喝咖啡,但现在没有他们的踪影。车是空的。
正如威尔一直环顾四周,他注意到对面有一辆车。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离他家不远的地方。从那辆卡车的方向传来一声小小的呜呜声。温斯顿…
威尔的脚步加快了,他冲向货车。他绕着它转来转去,慌乱而匆忙。他仍然看不见他的狗,尽管他能听到温斯顿不高兴的呜咽声。他们在哪里?
将转向车辆侧面。后门没有完全关上,犹豫了一会儿,他推开了。
迎接他的目光使他吃惊地站在那里。
他的狗在那里,在卡车的后面,放在运狗车里,锁在里面,整齐地排列着,每个都放在一个大小合适的箱子里。
“他妈的什么鬼……?”威尔揉了揉额头,试图集中精神。他是不是喝了那么多酒,最终毁了自己的理智,产生了奇怪的幻觉?他的狗到底怎么了?
甚至有一包狗食立在箱子旁边。当他不断地看着装满箱子的行李时,他认出自己的渔具也放在了车的后面。渔具的所有部件包装整齐,固定好以便运输。
突然,他听到了脚步声。
威尔转过身来,不安地,当他看到谁从他家的方向来时,他的心跳了起来。
汉尼拔·莱克特尔迈着步子,平静地走向卡车。他穿着一件深色的长外套,戴着一条紫红色的围巾。他抱着一个较小的狗笼。笼子里装的是威尔的狐狸猎犬,它愤怒地瞪着主人,好像在责怪他让这种令狗发指的捕获发生了。
——————————————————
在护送她到克劳福德的办公室时,杜莫里医生感到她的脉搏有点加快。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她试图为任何可能对她有利的事情做好准备。基本上,她希望克劳福德立即命令有人给她戴上手铐,带她去审问室,然后她将在剩下的一天里接受面谈和盘问。但在杰克·克劳福德独自留在办公室之前,联邦调查局的特工并没有给他的下属下达任何命令,要把她锁起来。他开始整理桌上的文件。
“医生,请坐,”他不看她就对她说。
这并不是贝德丽亚在介绍自己为卡罗琳后所期望的开始,但她试图不让这种发展把她推下轨道。
“我需要你的帮助,”她坐在桌子对面的椅子上说。她停顿了一下,因为她相信那个男人会马上对这个说几句话,或者至少问点什么,但克劳福德却静静地等着她说话。
“是关于汉尼拔的,”她继续说。“我想我犯了一个错误,现在他想报复。”她又停下来,等待回答,问了一大堆问题,但什么也没有。沉默。
杜莫里尔医生又开始说:“我需要你的帮助来阻止他。我相信他想伤害我…还有威尔·格雷厄姆。” 克劳福德似乎很忙地在他的办公桌上订购成堆的文件。“当然,那是应该避免的,”他迟疑地回答,眼睛盯着那些文件。
“威尔的生命可能有危险。”
“打过电话后,我已经派人过去看他了。”杰克转向桌上的电话,拨了一个号码。他简单地命令他的一个下属重新检查威尔家附近的巡逻车。他仍然没有看向坐在他对面的那个女人。
杜莫里医生发现情况越来越奇怪。不过,她还是按计划继续说,“我愿意为你提供调查所需的任何帮助。我知道你还需要检查我在这起案件中的参与情况。”
“是的,这就是程序。有人会接受你的陈述。”
杰克就是这么说的。又沉默了。
贝德丽亚开始觉得气氛紧张得让人难堪。她试图继续前进,试图保持平静,“我想让你知道,我确实准备好帮助你抓住汉尼拔,这不是什么诡计……”
当她看到克劳福德继续看他的文件时,她停止了说话。她现在真的不得不注意到,这个总是那么坚定和有目标的男人,似乎是一声不响,绝对不想看着她。
“有什么问题吗,克劳福德探员?“
到目前为止,联邦调查局特工为整理他的文件所做的机械动作中出现了明显的尴尬和匆忙。他的回答很拘谨:
“不,没什么。请继续。”
比德丽亚轻轻地把头偏向一边。
“但你看起来确实很不自在,”她坚持说。
“是…这只是因为你写的最后一条信息,“克劳福德清了清喉咙。“我是说……不是我有什么问题,我只是…我只是有点不确定现在该怎么反应。我至少有二十年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想。”
贝德丽亚试图记住她最后写的东西。也许是关于视频通话的时间或方法?她想不起任何可能是这奇怪的回答的原因。
“很可能,一定有某种误解,”她试图解释。
“很有可能。”克劳福德的语气几乎没有说服力。
“我不认为我在最后一条信息中写了什么会导致这种不适。”
“我不会用不适这个词。相反…呃……”杰克·克劳福德脸上明显流露出不安的表情。“好吧,让我们回到汉尼拔的话题上来,这应该是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你到底打算怎样帮助联邦调查局,医生?“
“我想我比这里任何人都了解他。“我也许能帮助预测他会去哪里,”贝德丽亚简短地回答,然后决定不让克劳福德放弃前一个主题,于是她又换了回去,“你能说出是什么让我最后的信息与众不同吗?”
“你不认为这有点…令人惊讶?”
“我认为我写的东西并不令人惊讶。”
当贝德丽亚看到克劳福德听到她的回答后突然盯着她看的时候,她知道肯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她问:“请你给我看看有问题的信息好吗?“
联邦调查局探员靠在他书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他的掌上电脑。他一句话也没说就把它放在桌子上,打开它,寻找一个链接,然后把它转向她,这样,杜莫里医生就可以在网上看到“卡罗琳”和“威尔”在国际鹊桥上的对话。她注意到,在她发送了“威尔”这封简短的邮件之后,卡罗琳123又发了最后一封更详细的邮件,但肯定不是她写的。
随着越来越惊讶,她开始阅读信息。
“亲爱的克劳福德探员,
我需要表达我的歉意。是的,我知道是你用威尔的数据为他创建了一个在线档案。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链接时,我怀疑是FBI的一个特工或一群特工做的,因为我从一开始就确信这是不可能的。我最初的猜测是你,尽管我需要一些时间来确定。
我用我的第一条信息来检查我是和同一个人说话还是和几个特工说话。然后,我最终从你迅速获得的信息中得出结论,关于我送的礼物的颜色,我是对的,而你就是我所说的那个。我不认为威尔会如此拖延地向任何人透露礼物的性质——但仍然相当迅速。
我很抱歉对你不完全诚实,我现在正努力挽回自己。我让你相信你在和汉尼拔说话,但你没有。事实上,你确实在和你在照片上看到的那个女人说话。当我告诉你你认识我的时候,我没有说谎。上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你想利用我接近汉尼拔。我想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
我该把这件事弄清楚了。在视频通话中发生的事情之后,我选择放弃我的计划。起初,我想创造一个汉尼拔和威尔能够找到一种方法,通过真正的爱超越他们的界限和根深蒂固的孤独。我本想帮助他们,但我不得不伤心地看到,我的计划只导致了所有相关各方的痛苦,因此,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会从“国际鹊桥”中删除我的个人资料,这是我最后一封给你的邮件。
但在我结束之前,让我在我的信息中添加一个个人事务。我一直觉得你的聪明才智和魅力很吸引人。正如你现在看到的,我一直都知道我在网上和你聊天。我必须承认,我喜欢和你说话,而不是和我在网站上遇到的所有其他人说话。我考虑了一会儿,我认为如果我们的关系发展到一个更激烈的水平,这将是一个最愉快的想法。你想和我一起试试吗?
我知道这似乎太突然了,现在更像是一种强迫,所以你可以根据需要花尽可能多的时间来回答。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很感兴趣。你现在不需要答复,我很快就来看你,你可以亲自告诉我你的答复。
最美好的祝福,
卡洛琳
P.S.:我不是要逼你说“是”,但我必须提到,我很想看到你在我们独处的情况下,以你专横的风格,对我有多大的控制力。”
贝德丽亚盯着留言看了好几秒钟,默不作声。
“是…不是……”在她继续说话之前,她不得不咽了下去。“我没有写这个。”
克劳福德交叉双臂,从屏幕上转过身来。“从你的反应来看,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是汉尼拔,”她说,声音仍然微弱。
“为什么?”
现在轮到杜莫里尔医生垂下眼睛了。她从十三岁起就没有脸红,但现在她觉得脸上有点可疑的热度。
尽管处境尴尬,她还是忍不住笑了。
————————
威尔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看到莱克特医生对他有如此强烈的影响,他再也不在乎答案了。
汉尼拔冷静地把最后一只狗放在卡车旁边,但当他回到威尔身边时,他黑暗的眼睛里闪烁着柔和的光芒,面部肌肉的紧张,显示出他内心的情感状态与他表现出来的平和冷静相差甚远。
威尔的手开始颤抖,几乎是痛苦的颤抖。感觉就像冰在他的血管里循环,而不是血液,他的四肢在一瞬间变得如此冰冷。他想说点什么,至少形成一个正常的句子,比如一个关于汉尼拔对他的渔具或狗做了什么的问题,但他唯一能发出的是一种简短的喉音。
然后他的膝盖屈服于情绪的冲击和喝了太多伏特加。他失去了平衡,他的身体快要倒在地上了。
但他没有碰到锯齿状的石头表面,而是发现自己躺在汉尼拔强壮的胳膊里。他的前额紧贴着医生的脖子,颤抖的双手盲目地紧紧抓住年长的人的外套。
他在那里…真的在…威尔仍然不敢相信,尽管他现在能感受到它的强烈真实。他甚至可以通过多层衣服感受到莱克特医生身体的温暖。
正当他认为这是他能忍受的最荒谬的感官风暴时,汉尼拔开始仔细地嗅他。
威尔意识到他一定是因为酗酒和衣衫不整而臭气熏天,这让他的脊梁骨上直打哆嗦。
他们站在卡车后面,彼此挽着胳膊,紧紧地拥抱在一个现在毫无意义,但痛苦而又有力的拥抱中…汉尼拔慢慢地,仔细地闻着威尔的脖子,接着是他的头发,接着是他的胡须下巴,接着是他的夹克前面的部分,然后是他的嘴。
在仔细检查完威尔的气味后,汉尼拔将一只手放在他们的身体中间,放在年轻人的毛衣下面,手掌放在他腹部的伤疤上。当他感觉到冰冷的手指通过他的T恤紧贴着他的皮肤时,威尔发出一声莫名其妙的咆哮。
“比我想象的要大,”医生对着威尔的卷发低声说。
“他们在手术中打开了它。”威尔的回答是呼吸急促。他离另一个人更近了。他不确定这样做,他想推开汉尼拔的手,或者他想让接触加强。
汉尼拔把手放在T恤衫下,指尖沿着伤痕累累的组织裸露的表面划过。
威尔意识到他已经轻轻地揉了医生背部的肌肉有一段时间了,尽管他是无意中做的。
“我恨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威尔对着莱克特医生的外套低声说。
汉尼拔的手指没有停止,他们开始有针对性地缓慢地探索伤疤的每一个细节。
“我也恨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医生的反应是平静,但痛苦的。
威尔的整个身体因情绪激动而颤抖,他把脸深深地埋在医生外套的领子里,回答说:“我现在应该设法杀了你。”
汉尼拔轻轻地,但果断地,移动着他的手指,发现了那受伤疤折磨的肌肉的小曲线。“我也应该杀了你。”
“我应该用最痛苦的方法……”威尔补充道,他的声音被医生的围巾遮住了。
“我应该选择最痛苦的方式……”汉尼拔一边用指尖对威尔的伤疤最后温柔地抚摩,一边回答,然后从年轻人的T恤下面取出他的手,以便用双臂拥抱他。“折磨你…”
威尔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来面对莱克特医生,透过模糊不稳的眼睛看着他,看着医生高高的颧骨、苍白的皮肤和他熟悉的平静表情中的每一个细节。
他断断续续地叹了口气说:“我最看不起你。”
然后,他用嘴蹭着年长的人的嘴唇,让周围的一切都消失在他反复做的梦的阴影中。
——————————————
汉尼拔感到威尔的吻在他嘴唇上时,惊讶得呆住了。他已经准备好了很多的反应和许多复杂的心理影响,他可能会经历,但他绝对没有准备好威尔亲吻他。
没有合理的方式来描述它。他感到一种不愉快的、粘糊糊的压力压在嘴唇上,尝到了廉价酒的味道。他应该退缩,应该经历排斥,但他感觉到了完全不同的东西…
他会把在五星级酒店度过的几个月,吃最精致的食物,游览美丽的风景,参观美丽的城镇……换一秒钟的酒精味的,粘糊糊的胡茬粘在他的嘴上。
“威尔…”他想说些什么,但他的思想似乎已转移到另一种状态。不知怎的,当威尔的嘴在抚摸他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成形和难以捉摸。
下一刻,他选择不再沉思。他把手指按在威尔的后脑勺上,突然用力迫使那个年轻人加深了吻。牙齿在碰撞,温暖的呼吸充满了他的嘴,他饥饿地把舌头推到威尔的嘴里,他能感觉到伏特加和比特酒混合的味道。从字面上看,他可以感受到威尔所经历的每一个孤独和自我厌恶的时刻,在他看来,通过绝望的、有力的吻,威尔也可以感受到医生因为没有他而必须忍受的痛苦。
这个吻太露骨了,汉尼拔知道了,但现在做任何反对它的事都为时已晚。这些都是原始的、奇怪的幸福时刻。
只有当他们的下巴因不寻常的努力而疼痛时,他们才停止亲吻,而且他们都气喘吁吁,喘不过气来,真是丢脸。
这几乎让汉尼拔感到不安,因为他突然说出了毫无准备和本能的话。“我不想你没有我的生活……因为我不想生活在一个不包括你的世界里。”“我无法放开你,”他急促地说。说完这些话后,他发现要想保住自己剩下的骄傲是毫无意义的,它已经成了废墟,于是他又用嘴唇抚摸威尔的嘴唇,完成了他的忏悔,“我知道我们已经来不及了,但我不能停止想再为你冒险。我仍然想要它。”
“太迟了。”威尔的回答是低沉、痛苦的音节。“对我们来说太晚了。”
“我知道。”
他们继续用嘴唇轻抚对方,没有进一步交谈,只是轻轻地轻吻对方。
最后,其中一只狗厌倦了观看这对夫夫笨拙的,意外的亲吻,并发出不耐烦的吠声。
粗声粗气的声音打破了这两个人身上的咒语,然后他们就摇摇晃晃地吸了几口气。威尔擦去了他口中的一些唾液。
“呃,你现在打算怎么办?”他向医生那里问,紧张地匆匆转向卡车的后面。
“我正在为我的离开做准备。”
威尔的目光变暗了,尽管他看起来并不难过。“你现在又要走了,是吗?”
“是的。”汉尼拔把胳膊放回威尔的腰上。“然而——”,慢慢地,但有了命令的力量,他开始把年轻人拉向货车的前排乘客座位,“一个我非常尊敬的人,设法说服我不要因为理性的选择把我的感觉改变。所以这一次,不管是否为时已晚,我不会把你抛在身后。”
-结束-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