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残次品/陆林】星辉(END)

陌城夜:

继续祸害皮皮女神笔下的主角们~一发完


priest原著《残次品》,陆必行&林静恒www


跟随女神脚步发糖!毕竟之前800米大刀来回捅……胸口疼


首先表白将军(被比心打跑),还是……只负责撩






【陆林】星辉






 


林静恒轻轻地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按了按自己的额头。




他真是拿陆必行半点办法也没有。




这臭小子自从十分趁人之危地告白之后,就三天两头没事找事地来撩人,频率堪比当年要债时的白银三,指挥中心每天都能听到湛卢那个二手的人工智能兴高采烈地说“早上好,陆校长”“下午好,陆校长”“晚上好,陆校长”,就差没半夜报时了。




人工智能就这点不好,不是亲生的,可能是有点人工智障。




但是林静恒惊讶地发现,他对陆必行的骚扰行径没有半点不满,反而有些开心。甚至连那货开始长篇大论地谈什么堪比异想天开的未来计划时,都耐心十足地听了个大概,硬是没忍心打断。




这放在一向伶牙俐齿到近乎毒舌的前联盟上将身上,简直和第八太阳从启明星西边升起来没什么两样,只能用鬼迷心窍来形容。




长此以往,怕是要国将不国也。林静恒做了一番自我检讨,深觉自己近日有些色令智昏,于是决定自行去训练室加一组体能训练清醒清醒。




然而现实不容他清醒。




还没等伟大的林将军从满是电子文件的办公桌前站起来,门口就响起了湛卢那个吃里扒外半点眼力劲儿没有的人工智能的声音:“下午好,见到您十分高兴,陆校长。将军已经在等您了。”




林静恒:“……”




他一瞬间觉得色令智昏的那位仁人志士应该是湛卢,而且那个满嘴跑近地轨道车的德行是跟谁学的,陆信吗?!




果然这种二手机甲核就应该被装在光波炉上。




“林!”




这下彻底要走不了了,林静恒放下旁边的训练服,抬手正好接住那个扑进自己怀里的年轻人。




陆必行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不黑,灯光下近乎是琥珀色的,清透又温和,像是永远不会发脾气一样荡着粼粼的涟漪,看着他的时候眼角眉梢都挂着活泼的笑意,目光几乎是天真的。




“我的将军,你今天可是答应我去约会的,说话可不能不作数啊。”




被这双眼睛看着,林静恒的一大串拒绝瞬间哽在了喉咙口,半个“不”字都没说出来。




我什么时候答应过着小混蛋?直到迷迷糊糊地被拉走,林将军依旧没回过味儿来。




算了,只要这双眼睛永远没有阴霾,他大概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陆必行偷偷地瞄着走在身边的林静恒,他的将军。那人的背一向挺的很直,像一棵永远也不会弯下腰肢的白杨树,在人群里异常显眼。跟他一起出来的林将军没有带手套,一双手骨节分明又修长,带着长年握过导弹瞄准镜的薄茧。




天不怕地不怕作死为大的陆工程师偷偷地伸出手去,碰了碰那人微凉的手指,又猛地缩回来,原地怂成了一只顶天立地的虾米。




这时一只手伸过来,轻轻扣住他的指缝,与他十指交缠在一起,薄薄的茧子蹭过他的手背。




陆必行倏而抬头,看到林静恒嘴角一闪而过的笑意。




“将军,”那点如履薄冰的小心翼翼立即被他抛进了域外太空,陆老师笑的像朵被阳光喂饱了的花,“工程师001请客,你想吃什么?”




林静恒皱了皱眉,刚要张嘴,却被一根贴在唇上的手指阻止了。




“你还是别说了,听听我这个银河城美食家的经验吧,”修长的手指从唇缝滑到唇角,“打个赌?不好吃我把自己输给你。”




林静恒一点头,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大概算得上调戏,扭头一看,发现始作俑者的耳根子倒是先红了。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情很好地没有出言毒舌。




反倒是陆必行恨不得找个坑把自己埋了,他跟着独眼鹰那不靠谱的爹长大,什么色授魂与的场合没有偷偷见过,自觉脸皮厚度已经堪称铜墙铁壁,然而一遇上林静恒,才发现这墙和壁大概都是豆腐渣工程,三天两头需要重新砌。




长此以往下去怕是心脏要出问题。




怎么办啊,工程师001号十分发愁,这样下去怎么把将军拐上床啊,岂不是要原地爆炸?本来还想抽空试试图兰传授的撩男人的技巧的,在脑内脑补了一大堆糟糕想法的陆必行十分绝望,林总是这么游刃有余,好想看他失控的样子。




不过,经过他坚持不懈的打听和搜寻,总算知道了林静恒的生日将近,或许在送礼物的时候可以试一试,把自己也包括进去不知道会不会被将军扔出来。




借着一口柠檬气泡水讨了个吻的陆必行,今天还是十分心满意足的。








 


林静恒的生日从来没有大张旗鼓的庆祝过,由于出生证明上登记的信息错误,年幼的时候生日几乎像林家兄妹之间的一个秘密,除此之外皆是应酬;年少的时候陆信总是很忙,最多只是在当天赶回来陪他吃一顿乱七八糟的便饭,而自从陆信死后……就再没什么人在意过林静恒真正的生日了。




可是陆必行作为陆信的儿子,怕是遗传了陆将军的一不做二不休,还真就神通广大地把他的生日,从八卦起上司来嘴上就没把门的白银九那里翻了出来。




把自己的领带换成深蓝色蝴蝶结的陆必行歪歪头,满意地对着镜子笑出了八颗整齐的白牙,认为自己非常像一个郑重其事的礼物。




他手上提着蛋糕和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冲着镜子里的自己飞了个吻,带着跃跃欲试的笑容出了家门。




林静恒的宿舍在指挥中心基地,他进去的时候那人还没有回来。




第八星系未来幻想主题的“冰箱球”还在小冰柜顶上放着,被亮起的夜灯一照,兢兢业业地亮起一地的星光。




陆必行就在这一室星辰里,堵到了晚归的林将军。




“林,生日快乐。”




水晶球里第八太阳正好绕过启明星,在陆必行柔软的发顶洒下一片皎洁的光芒。青年科学家转过头来朝他笑的眉眼弯弯,温和的嗓音里带着令人心动的柔软。




“这里有一个陆必行等您查收,请问您对这份礼物意下如何?”




在第八太阳升起又落下过这么多岁月之后,陆校长终于看到他的将军抿着嘴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模样。




半晌他看到林静恒笑了,掺了点无奈和宠溺,一双灰色的眼睛褪去了茫茫的迷雾,看起来竟是温柔的。




“必行,过来。”




然后他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是……钥匙?”拆开那个被缎带仔细包裹的小盒子的林静恒有点意外,手中银色的基因密码匙简洁到朴素,全然不似陆必行或荒腔走板或天马行空的风格,可那其中的心意却沉甸甸的像是一往而深。




“嗯,我们在银河城的家的钥匙。”




“将军,我得了一种叫做‘林静恒依存症’的绝症,唯一的特效药就是你,再不得到有效治疗,会心碎而死的。所以,将军,你能不能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要是可以呢,你就亲我一下,要是不可以……”




他的后半句话没能说完,一个轻柔的吻便落在了唇上。




“没有‘不可以’这个选项,你可以理直气壮一点。”林静恒灰色的眼睛安安静静的望着他,眼底是沉淀了数万亿年的星光。




青年科学家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他的心像是被暖乎乎空气托起的热气球,一直向上飘,向上飘,然后落进林静恒的怀里。




他像只刚刚在春日里苏醒的小兽,带着无休止的新奇和跃跃欲试,再次扑上去吻住了林静恒。




“这是我的将军。”陆必行真真切切的想。




他听到林静恒轻轻笑了一声,仿佛是一滴落雨透过胸腔震响了他的心脏。




他大概一辈子,也只能如此深切地爱上这唯一一个人了,那是一片独一无二的星光。






PS:结果那一天依旧没有吃到将军……咳咳




END


没有车的不存在的,请,请不要殴打作者……



评论

热度(5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