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你们是对陆总的能♂力有什么误解吗【。

黄廷:

“亲爱的陆果同学,很遗憾的通知您,由于您在上一年的机甲操作测试中的成绩为不及格,请于明天早上8点于礼堂集中,我们将进行一场抽签。抽签结果将于周三中午发布在校园网上中,介时请自行查看。补考将于周六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这他妈是什么鬼!!!”陆果崩溃的想掀桌,偏偏林然和湛卢还在一边有志一同的火上浇油。
“请注意文明用语。”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悲怆第三乐章……
“林!然!”
林然抬手又快速地弹了几个小节。
“嗯……你说的也对,确实不可能年年都是咱爸……那我就放心了!”
林然表示赞同。
“可是这个抽签是怎么回事啊?”
“噔噔噔。”“问我干什么。”
“没问你,”陆果翻了个白眼,“自言自语不行啊?”
湛卢倒是立刻给出了答案:“今年的考核教官将由学生抽签选出。校方已经与军方达成协议,将从军衔为将军及其以上的人里抽取。所以理论上还是有可能抽到先生的。”
陆果:“……”
林然反手就是一段土耳其进行曲。
“林然!”


抽签当天。
陆果恶狠狠的甩着自己的手腕,活像要把它甩脱臼一样。礼堂上像她这样的人不在少数。事实上,几乎所有人都在疯狂的摇手腕。这个方法是校方要求的,美其名曰摇签,然而陆果只觉得这个方法二爆了……
过了一会儿,校方负责人在台上喊停。
摇签结果直到后天才能看到,校方又对台下一堆应届生和老生唠唠叨叨说了一堆有的没的,这才放人。


“哎!小然,我要看看抽到哪个教官了,一起来开奖不?”
林然有气无力地摁了两下琴键:“你那天不是抓着我蹭了一顿欧气吗……”
“也对,你是欧皇嘛,应该是阿纳金将军吧……再不济也就柳元中将军了!绝对不可能是咱爸!”
又摁了两下:“大概吧……”
“对自己有点自信嘛!你看我找你抽限定就没有不出货的……哎出了出了!”
……
两个人惊讶的同时抬头,都怀疑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错。
“陆必行。票数:886。”
“这这这……这是谁干得损缺事儿啊!”到底是谁的手欠成这样!居然把陆总长的名字也输进摇签的小程序里了!
林然伸手敲了敲琴键:“不知道……”
陆果:“湛卢!我爸在吗!”
湛卢推门进来:“先生和陆校长都不在。”
“那他俩……”
“大概在周六之前都不会回来了。”
陆果白眼一翻,倒地不起了。


“哎,今年是陆总长,应该挺好过的吧?”
“说不好……不过应该比去年要容易一点?”
……
陆果被抽到第六组。
她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还是很紧张。
林静恒能打全宇宙皆知,而陆必行的战斗力却一直是个谜。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陆必行绝对不像有些学生想像中的那么好对付。
不过不好搞到什么程度就不好说了……应该、大概……比林统帅好……吧?


并没有!陆果发现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眼前的场景极速变化。
“警告!机身破损达到45%。”
“你太急了,”柔和低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你急什么呢?反正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你现在人机匹配度是不是快要到标准值以下了?还不如刚刚给九号机挡一下刀,他刚才可没受损,弹药库也是你们中最充足的……啊不过现在他已经掉线了。”
那你还说个屁……陆果无力的想到。
她果然没跑得了十五,认真算的话,大概初三就被干掉了。


五分四十六秒。比起曾经的三分钟看上去要好一点……
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第八星系果然深藏不露,连总长开起机甲来都不比统帅逊色多少……


“唔……三号机的同学嘛,你是自动掉下精神网的啊。这可不好,下次记得把握好自己的情绪。”
陆总长果然和林统帅那个鬼见愁不一样,简直是不能再和善了,就连曾经广受追捧的、说起话来轻声漫语、放起水来水漫金山的阿纳金将军,在陆总长面前都要往后靠——因为总长他颜值高啊。
然而长的帅既不能当饭吃,也不能用来刷分。
应届生还好说,在统帅手下已经被收割过一回的老鸟们自觉四大皆空,超脱物外,坚决不为总长的美色所惑,比起总长更欢迎阿纳金将军——这话说的好像统帅不帅一样。
自恃有颜值就为所欲为的人真是最过分没有了!
“四号机的小姑娘呀……意识什么的都不错,可是要有点奉献精神啊。”
陆果盯着自己的脚尖不说话。
陆必行看着少女头顶小小的发旋,有点想摸摸她的头,再让她抬起头,看看她那双漂亮的灰眼睛。
和他一模一样的眼睛。
美丽的、深沉的、仿佛被浓雾笼罩却又清澈透亮的灰眼睛。
他走向下一个学生。


“老陆同志!”陆果窜上车,没大没小的冲着她的爹嚷嚷:“我爸呢?没跟你在一起吗?还有还有,你开机甲那么厉害啊!说真的我都没注意你什么时候绕到我身后去的!”
“我当总长之前也经常开机甲啊,没你爸开的好,不过开的时间长了也就熟了嘛。你爸已经在家等着了。”陆必行摸摸她的脑袋,同时有点心酸的想到:我也是你爹啊……
陆果压根儿没注意到这位先生幽怨的眼神,自顾自的抱怨起来:“他怎么不来看我啊……”
陆必行回过神儿来:“他嫌你操作太烂会伤了他的眼,就说要在家和小然待一会儿。小然后天不又要走了嘛。”
“他居然这么说我!老陆你也不管管!哇QAQ!伤心了!”
陆必行无奈的看着这个突然戏精上身的猴姑娘。
猴姑娘假哭了一会儿,注意力又跳到别的地方去了:“但是说真的,你真的好厉害啊。诶,你和我爸比谁比较厉害?”
好……好一道送命题!
陆必行想了一下:“当然是你爸啦,术业有专攻嘛,不过配偶那么厉害,我总得努把力不要被他甩太多啊。”
“这样哦……”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今年的机甲操作考核录像传到白银十卫时,所有人都震惊了。
“陆老师这么能打的吗!?”
“我的天这都快赶上统帅了吧……”
图兰敲桌:“你们到底对陆老师的战斗力有什么误解!你们难道没看到捂着腰来上班的是统帅吗!你们什么时候见过陆老师捂着腰了?”
众人面面相觑。
这……信息量是不是太大了?
不过她说的也有道理就是了……
将军居然……
嗯……
细思极恐啊。


托马斯杨又听了一遍刚刚的录音,嗯,很好,很清楚,图兰的声音很好辨认呢,发送发送。
收件人:林老大。

评论

热度(104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