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螺旋圆舞曲】夜半闺房异闻录

江波涛中泥石流:

*ooc有,文笔差有,沙雕向。


*是和 @呀土豆 傻鱼老师的接文,


奇数我的,偶数她的。


无逻辑向。


over。


字数:3756


(妈啊居然一个沙雕文写了这么多)
——————


1.


随着窗户“吱嘎”被推开,一道身影踏月而来,侧
身翻入窗户。


“夜安,我的埃伦斯坦小姐。”



他轻笑着和她打招呼。仿佛他不是夜入闺阁,而是拿着邀请函踏入一场舞会一般。



“夜安,黑手套先生。”玛格达坐起身,双手环抱被褥。没有丝毫的惊慌,她模仿着他的轻浮,回笑道。



“我可不记得曾邀请您来一场夜晚的舞会。”玛格达望着凑近在她床边的人,抬头不畏惧的于之对视。



“玛格达不害怕吗?一个大男人半夜来你的屋内。”他轻车熟路的自床边坐下,眉眼含笑的望着她。


“黑手套先生不害怕被我妈妈发现吗?”她反问。


“我,是一个赌徒。”他抬手轻抚她的脸,“若赌注是你,那无论如何都要赢过来。”


磁性的男声低哑着嗓音似是在诱惑着对面的少女坠入一场梦。





2.


“嗯?”


少女来了兴趣,直起身子把放平的枕头拎起来当做靠枕,饶有兴趣地盯着那双眼睛。


“你不怕我现在大吼大叫?”


那人倒是无所谓一耸肩



“你叫,不过你叫完相比明天报纸头条会是大大的[震惊!某家族小姐闺房深夜被人闯入]”



“对我没多大关系,但这对你名誉不好啊”



标准的狐狸笑




“啊,美丽的雏鹰晚上——你谁?”







3.


“我是…”


黑手套起身摆出自我介绍的样子,语调还是那么轻浮,眼神自面前粉红色身影挪至纯白睡衣的玛格达。



如蜂蜜版金棕色的眸子诱导着后者,顺势把这个问题抛至玛格达面前。



“他是…”玛格达倒也没有因某人的小心思生气,反倒觉得好笑,她顺着他的性子,反问尤文。



“这么晚了,来我这儿的人,萨坎子爵觉得他是我的什么人呢?”



夜半时刻,合着月光入户,闯入少女闺房,可真是不—绅—士。







4.


“夜闯闺房反正他不是好人”


尤文笑着说出这话,黑手套倒也没生气,倒是仔仔细细打量了尤文,随后单手托腮


“您也不是好人咯~萨坎子爵?”


美丽的雏鹰?这个称呼的确出乎黑手套意料


“我是有正事在身的——”



尤文清清嗓子,轻轻握住武器,他不介意暴力赶走眼前的男人。


“搓衣板小妞你挺有魅力啊”



“玛格达小姐晚——你们怎么在这?”


某位大法师疑惑出声





5.


“哦,泽维尔大人好。”玛格达笑着摆摆手,“欢迎参加午夜睡衣派对。”


“当然,黑影先生也是。”她补充。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睡衣派对吧?”黑影东扭西扭瞅了瞅一旁被忽视的两人,衣装光线靓丽,怎么这干的事就不怎么光鲜亮丽了呢?


“嗯,这是‘我穿睡衣给你们看派对’。”玛格达微笑,藏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



“平板有什么好*#&@~?”黑影日常被禁言。


“咳咳,埃伦斯坦小姐,失礼了,抱歉。”我们的泽维尔大法师倒是比前面两个人好些,至少没那么没脸没皮。


玛格达觉得这被窝她是坐不住了,刚想起身,“唰”的一下,一个人影凭空出现砸她身上。






6.


“我靠死孔雀给我起来!”


玛格达低吼出声,把自己身上的冈萨洛翻个身确保自己不被压着就让他待着了


“马圪当我怎么腰酸背痛……”


冈萨洛微眯着眼看着眼前人,然后一扭头发现一些微妙的事情。


“……”


躺在床上衣冠整齐和站着的三个加上飘着的一个陷入沉思


玛格达微笑着等待



好了,现在谁起个话头?



三个翻窗的一个瞎鸡巴飘的一个突然出现的,玛格达决定白天一定要找懂神鬼的来算算。



“我是不是该庆幸我不裸睡?”



玛格达冷静开口


在场男士冷静点了点头


“这么晚打扰真的是抱歉……”


巴里斯打开另一边的窗户


巴里斯关上另一边的窗户


巴里斯打开窗户


巴里斯冷静的走进屋找了一个凳子要了纸笔开始写东西


“您在写什么?”


“有关夜晚强闯民宅的法律法规以及如何严惩。”



等等您就是其中一员吧喂?







7.


“夜闯闺阁如果埃伦斯坦小姐报警,警卫队是可以将其逮捕的……”


旁边的阿伦补充。


“呀,阿伦先生夜安呀。”玛格达抿唇一笑,还俏皮的眨了眨眼。


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调戏这位易脸红少年的时机,尤其是在她的“塑料闺蜜”面前。


某个纯情少年瞬间红了脸。



真可爱,玛格达想。



“注意风化,埃伦斯坦小姐。”冈萨洛严肃的拍了拍玛格达的肩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想法,玛格达面上依旧笑嘻嘻。


“你昨天还喊我埃伦斯坦家的小淑女呢!”玛格达煞有介事的委屈道。


“若是玛格达你对我能这么主动些,我可不会像块木头一样杵在那里只会脸红。”黑手套握住玛格达的手,屈身附下吻住她的手背。


“小子,再不努力就要被捷足先登了哦。”黑影撇撇嘴提醒。





“我怎么,在这里?”



在一团泥石流中,一股清泉涌动流出。



阿尔米纳斯有些疑惑的开口。








8.


“是啊。”


一边唯恐天下不乱的马修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靠?”


玛格达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人们


“快,快去啊泽维尔”


又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出现了



“日你,尤文把你口中的小饼干放下那是老子的宵夜。”


玛格达顺口也瞬间跳下床去抢尤文手中的饼干,奈何身高不够只能一味的踮脚往尤文身上蹭,月光下
少女洁白纤细的腰映入各位眼帘


巴里斯放下了笔


马修把放在阿尔米纳斯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


黑影闭了嘴


黑手套试图强行抱走玛格达却被尤文故意拦住


阿伦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冈斯洛表示小闺蜜你加油






9.



若是玛格达以第三人称视角观看自己的举动不禁会为白星小姐感到心情复杂。


你的两个爱慕者“搞在一起”了。


她大概终于知道为什么白星的帽子是绿的,应该是早已遇见这一切。



“呃,啊?”巴尔菲如冈萨洛一样凭空出现,只是这时机不怎么……对。


空中失重的他下意识拉住周围可以拉的东西,随着跌落,一个尴尬的场面出现了——他拉的尤文的裤腿。



黑手套顺势把玛格达拉过来,冈萨洛不愧好闺蜜左跨一步挡住玛格达视线,护住了子爵大人在女孩子心中的形象。



玛格达说:它在我心中没有形象,你护住的是他那幼小可怜的少男尊严心。



巴里斯掩面把不成器的侄子从愣神中唤醒,好心帮他把裤子拉上去。



一旁的阿尔米纳斯开口:“夜色正好,要不我拿中州的乐器——笛子给大家吹首曲子听听?”




“萨坎子爵的裤子是烂了吗?”巴巴柳丝推门而入,望着屋内的情景,开口道。




“《二泉映月》会吗?”玛格达侧目望向阿尔米纳斯。




10.


“?不会。”阿尔米纳斯摇了摇头。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巴巴柳丝,推门,而入?


“巴巴柳丝你怎么进来的。”玛格达皱了皱眉



“我不同于他们”巴巴柳丝弹了弹肩膀的灰



“我从走廊窗户翻进来的。”


没啥不同好吗?



“尤文你的裤子……”



玛格达咬了咬唇下定决心开口


“我有条粉红色裙子你要嘛。”



众人目光聚集在玛格达和尤文身上



给尤文裙子=开衣橱=目睹衣服


冈斯洛眼睛闪了闪光


“我裤子还行,没烂。”


尤文回过神,默默把少男尊严心拾起来。


“天色不早了你们有话快说有p……快说!”


说啥啊?


屋内一众面面相觑,硬是一句话也没说。


玛格达被气笑了



“我是不是要换个衣服,然后和你们一起跳个舞转个圈把你们脚尖当练习场?”







11.


“淑女的裙摆就是用来旋转的……”尤文开口,又是这熟悉的腔调。



“子爵的裤子就是用来开口的。”玛格达微笑回怼。


“你赢了。”尤文摆摆手,闭嘴。



“萨坎子爵大人,其实我这里有卖……”吉当挑着担,挂着商人标准微笑开口。



等等,你挑着担?是怎么上来的?


“裤子?”


“不,我有针线盒。”



“……”



玛格达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房间是真大。



她打了个哈欠,摆摆手。



“所以你们大半夜来我房间是干嘛?陪睡吗?”瞌睡劲儿带来的语无伦次,再也没有白日里装的淑女范儿。



玛格达拉住身旁站的最近的黑手套,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直接靠在他胸膛上假寐去了。



黑手套觉得在这场游戏里他已经赢了。



末了,玛格达垂下一只手抚摸他胸膛,黑手套觉得像是有只猫爪在挠他的心窝,痒痒的。


正当屋内气氛变得剑拔弩张时,玛格达开口像是在说梦话。



“流雾姐姐你的胸呢?”



说着,手还抓了抓某人胸膛。




空气死一般宁静。




12.


她说什么?


应该没听错?


屋子里每个男人互相交换着眼色


这叫什么?替身攻击?


不要刺激黑手套了,他不应当。


“啊,流雾姐姐被人下咒了嘛,我绝对会报仇
的……”玛格达松开黑手套,转身祸害另一个了


“唔……好香啊……”


让我们恭喜被黑影祸害然后被玛格达抓住的倒霉孩子——泽维尔



已经不敢动了呢。


其实仔细看看好像在座各位眼中都有那么一团火
除了冈斯洛


“塑料闺蜜”情体现出来了。


“……泽维尔吧……”


“我……喜欢……”


难不成泽维尔人生赢家?成功圆满?


“……白星……”


好惨,差一点呢。


玛格达不说话了,抱着泽维尔的手渐渐撒开。



“唔……好麻烦啊……”


等等,要吐槽玛格达睡觉说梦话?



还是玛格达入睡的快速?





13.


一旁的尤文听到这句话面色复杂,他回家要不要旁敲侧击的试探白星的性取向。



他可不想家中不倒的白旗和家外的“假飘飘彩旗”连成一片。



玛格达松开泽维尔后,“砰”的一小声脚与地板碰撞,停住脚步,站直身子。



依旧是闭着眼,面朝自己的床。



屋内众人疑惑,心想是不是着魔或是中州那边的什么跳大神。


只见玛格达以一个标准的向后转后,睁开眼睛,海蓝色的眼睛清澈如泉。


同时,屋门再次被推开,走廊内回荡着埃伦斯坦夫人絮絮叨叨的话语。


“玛格达你怎么还没睡觉?对于淑女来说美容觉是……哎哟我的老天啊!”埃伦斯坦夫人愣在当场。


玛格达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扑入妈妈的怀抱。


“妈妈…”她努力编辑词语想稳住妈妈的心绪。


“玛格达你的房间怎么这么乱!”埃伦斯坦夫人惊叹。


“诶?”


她从妈妈的怀里出来,扭头看了看。



哪里还有刚刚那群人的影子?



我,做梦?



玛格达拍拍自己的脸颊,心道自己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送走了妈妈,承诺自己以后不会搞得这么乱,玛格达心满意足的抱住自己的小枕头,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


躲衣柜的,躲床下的,躲窗帘后的,躲门后的,施隐身咒的……一个个出来,在巴里斯的强烈要求下被阿伦带到警备队一个个做了笔录。




第二天,萨坎子爵破裤时尚风靡整个凡赛尔。

评论

热度(16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