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螺旋圆舞曲】莫得感情

十里春风不及你008:

我叫玛格达,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啊,不对。


是情报贩子,一个莫得感情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情报贩子。


其实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玛疙瘩。


但我没得选,就像我明明有着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这样高贵冷艳的名字,却还是被人一口否定,成了玛格达.埃伦斯坦。


那你先前还问我做什么,你这个明知故问多此一举的老女人→_→


我不能叫她老女人了,她现在成了我妈,名义上的。


我的养母一心振兴衰落的埃伦斯坦家,十年的养育栽培就为了今后的每一场舞会。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高跟鞋和束腰。


走开,不要再来摧残我的脚后跟和肋骨了。


我真想把21世纪最新的科学研究拍在我养母脸上,那十二厘米的细尖高跟到底是设计出来的→_→


我,玛格达.埃伦斯坦,一个没有感情的情报贩子,绝不会对万恶旧社会的男人动心!


事实证明,这些男人们一个都不值得。


嘿,那边的女士收起你们不断散发的小心心


冈萨洛·乔卡瑟尔心有所属,他的真爱是隔壁那只天然小狼犬。


尤文·萨坎,不要你以为你穿的一身粉还口花花我就看不出来你对白星小姐是真爱,想想她的好友阿尔,她可舍不得坠入那无边的冬季。


还有云歌小姐姐,既然不嫁就不要随便撩好吗,我是女孩子你这个套路对我没用的→_→


 


..........


一番总结下来,天空女神啊,整个凡瑟尔还有适合谈感情优质男性吗!?


 


好男人大概都结婚了吧,我这么安慰自己。


 


又是一天晚上,奥利奴家少爷点起了火柴,他大概是童话故事看多现在都还相信火柴了有烧鸡和仙女。


 


不过巴尔菲少爷哦,你只带了一顶二星的巧克力帽来这礼是不是太轻了,再加两张雷约克魔法纸怎样?我正缺材料做洋装呢。


 


还有凌格兰小姐,你连材料都不带就给我一双水蓝护手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伪装女仆听人墙角才换了的消息就这么不值钱吗?


 


我,玛格达.埃伦斯坦,一个没有感情的情报贩子,绝不做亏本生意!


阿伦队长,看在先前送的幽蓝宝石长裙这次我就当送回礼,这个后世现代只卖5块钱两个的发夹我就收下了,带着你需要小道消息回去解决问题吧。


哦,何桑管家你的主人可真是慷慨,这串耀金红宝石手链和披风绝对值得三条不可告人的秘密。


比吉斯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把打工挣来钱都拿去买晚秋金叶了?不要客气这两条机密的时尚信息你值得拥有。


看看你们的男仆,再看看你们这些贵族→_→


我,玛格达.埃伦斯坦,一个没有感情的情报贩子,今天依旧活跃在各个舞会上,听人墙角,套人情报。


 



评论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