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一个废话有点多的劫匪自叙

封七:

我是一个劫匪。
一个有追求的劫匪。
那边那个说我只会打家劫舍的,你走开。
虽然我现在蹲在拘留所里,但这并不妨碍我的人生追求。
关于我为什么会在拘留所里,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首先,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二十世纪祖国毒瘤,我抢劫有两条原则:只抢有钱的,只抢武力值低的。
听起来像两句废话,但在我还可以的身手以及这两条原则的庇佑下,这么多年倒也平平安安的过下来了。直到上个星期,我干了一件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我抢了两个外地人。
你们可能会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但那只是龙还不够强的缘故。
这次瞎了眼抢那两个人,让我对自己5.2的视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上周四的一个夜晚,月明星稀乌鸦南飞,我刚从税务局的饭局出来,出了门一拐弯就进了一条平时不会走的荒僻巷子,也许是喝多了酒的缘故,在看到巷子尽头一对青年男子忘情的拥吻的时候我并没有感觉到有哪里不对,作为一名合格的随身携带弹簧刀和小型提款机的劫匪,我立刻勇敢地走上去准备好好敲诈这两个人一顿。
在看到那名明显处于被压制状态的男子右手腕上的手表时,我知道自己没猜错,虽然这名男子比他身上的人还高了一公分,但一看就是个养尊处优的战五渣。
至于他身上那个穿着连帽衫的货,瘦的风一吹就倒,应该也没什么威胁。
所以,我义无反顾的冲上去打断了他们,大喝一声:“呔!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你们这对狗男男快快留下买路财!”
不知道是我的哪一句话取悦了他们,这两个人被打断也没太生气,只是转过来看了我一眼,就又转回去继续了。
他们这样轻视对手的行为让我有一种尊严受挫的不爽,但是具有完美格斗素养的我还是再次大喝一声,朝那个高一公分的男子冲去。我觉得我当时的身形一定有着凤凰涅槃的美感,因为我看见那个本应该跪下来磕头求饶命的连帽衫不耐烦的轻“啧”了一声,伸出脚来对我一踢。
后面的事我不太想重复,就补充一句,当我以飞蛾扑火的悲壮趴在地上的时候,我看见那个高一公分的小白脸饶有兴趣地掏出手机对着我拍了一张,看他的手势就知道一定是发了微信!朋友圈!
对,我现在就是蹲在拘留所的椅子上给你们讲这个故事,如果满意的话,把我赎出去呗?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