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子鸢

【瓶邪】洗澡

熙AKIRA:

#瓶邪#《洗澡》
他们在干什么衍生[doge]

养起了三条狗之后,我们三个人均一只,屋子就稍显拥挤了,也格外热闹,尤其是我那只小西藏獚,不知道它童年经历了什么,完全不像它的同类,性格倒像仓鼠,还特别闹腾,经常被小满哥教育。
胖子养的那只河马狗就不必多说了,果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养出什么样的宠物。小满哥比较特别,喜好令人捉摸不透,我本以为以我们这种关系,它应该比较亲近我,没想到它更喜欢闷油瓶。可能是年纪都比较大,有共同语言,虽说我没见小哥跟小满哥聊天。
除了小满哥,另外两只都比较怕他,不怎么和他亲近。在这一点上,我起码相信了我那只仓鼠獚还是有一定智商的,知道什么人容不得它在身上撒欢。

小哥对狗的态度,跟对人没有区别,他也知道我家的狗与寻常的狗不同,所以并不会把它们当作宠物看待。小满哥经常喜欢趴在小哥的身边,小哥这时就会看一眼,这一人一狗就似乎都很满足。
胖子说小满哥怕是想换主人了,我心说不会的,这老狗懂的很。

养起了狗,这屋里的卫生就是个需要重视的问题,好在这几只来我家前也是训练过的,拉屎撒尿都是出门解决,我们倒不至于去铲屎,但是还要给它们洗澡,这是个不小的工程。
浴室本身也不大,不可能同时给三条狗洗,于是我们干脆一人负责一条狗,自己洗澡的时候就带上狗,但胖子竟然会跟河马狗一起泡澡我也是没想到,我推门进去就见一人一狗都泡在浴缸里,脸上露出舒适的表情。
那狗头上还有一撮泡泡,胖子正有节奏的给它按摩头皮。

我给仓鼠獚洗澡,就跟打架似的,这狗见水高兴得不得了,上蹿下跳没一刻安静下来,我只得捏着它按在地上,根本就顾不上我自己。
然后轮到小哥,我站在门口观察,想起以前带小满哥洗澡,它并不会表现出多少喜悦,但是闷油瓶给它洗,它就像跟人粘糊起来的猫,似乎十分享受。

小满哥身型不小,洗起来其实也很麻烦,但闷油瓶是很认真的给它洗,还用了我前几天刚买的专门给狗洗澡的沐浴露,我看他手法熟练,洗得细致,不由得啧了几声。
没想到这一人一狗同时看向我,闷油瓶淡淡地道:“你也想洗?”
小满哥眯起眼睛,表情不能更传神。

评论

热度(1422)